Sunday 12 February 2012

两条线的故事

其实用线来连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,也能够非常有意思。

我俩,可能是平行线。
就在身旁,互相看见,互相了解,互相陪伴,互相珍惜,却总是无法在一起。

我俩,可能是交错复杂的两条线。
分分合合,聚聚散散。剪不断,理还乱,最后只能一刀两断,却不知身心早已布满伤。

我俩,可能是交叉线。
以为已经相遇了,也以为就这样到永远了,殊不知,交汇以后依然是分离,更甚至越走越远。若是这样,不如不曾相遇。如此,便可不见,不念,不恋,一切不变。

我俩,可能是形成圆形的两条弧线。
各自遵循着自己的轨道,绕着圆圈中心转,绕啊绕,最后各自回到了原点。故事,结束了,也可以说,是重新开始了。

我俩,可能是遥远而相对的线。
不曾相遇,各自历经弯曲笔直,兜兜转转。终于,我们走向彼此,双手交握,最后一起往同个方向,携手行走到终点。

我们之间,又会是怎样的两条线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