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难得·花痴了一下

话说,老友雁昨天特别感叹地说:“我们这个课程(CAL)啊,真的没有帅哥,隔壁课程(SAM)多好,帅哥特别多。”(某人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多少CAL的男生,某位损友渐行渐远,心里道:我们理念不同,不要扯我进来,谢啦)

结果今天,她就特别兴奋地拉着我的手说:“喏,你快看看那个穿红衣服的男生!”
我看了一眼,回答道:“哦,很不错,我之前也看到他了。”
结果,由于某人的反应太大了惊动了帅哥本人,让他望了过来,我们只好假装浏览墙上的壁报。(去,谁不知道那是玻璃窗,那时候样子该有多愚蠢啊,我的智者形象,毁于一旦了)
惊鸿一瞥以后,我也没有太在意,船过水无痕,反正就是看到了个帅哥,心情好了些,吃饭开胃些?

然后中午,我们就和镅见面,在一个设计很特别,鱼缸概念的房间中,谈到帅哥这个课题。
雁很兴奋地说:“我告诉你们,SAM那里真的有一个特别帅的男生!”
镅特别冷静,又颇感兴趣地说:“哦?怎么样的呀?”
雁立刻回答说:“穿红衣服的,长得高高的,很帅的。”
我就补充说:“长得有点像力宏吧。毕竟除了力宏那种样子,我很少会觉得别人帅。”
雁点头如捣蒜:“对对对!哦天啊,力宏!”
镅开始兴奋了:“哦那个啊,我班的嘛!”(镅读CAL)
雁的声音开始提高了:“哦天,真的吗?那他在班上很多人追吗?”
我也很感兴趣,望着镅。
镅回答说:“没有吧。他不说话时看起来挺好的,嘴巴张开说话啊,废得很。哈哈,他才十六岁,可是一点也不像十六岁呢!是不是?”
我思索了一下,望着雁问道:“姐弟恋?两岁哦,还可以吧?”
雁兴趣浇熄了一点,不过还挺兴奋地:“嗯。是哦,他是哪里来的啊?”
镅回答道:“他是外国人,你不觉得他长得像外国人吗?”
我俩有点纳闷儿,之前看到他长得挺像华人的,难道是远看,看不清楚?不过外国人就外国人吧,谁管了?
镅又继续说:“他啊,是马来人,名字是什么bin什么的。”
我俩惊呼:“啊?!”(她是失望,我是惊讶,长得像华人的回教徒?)
然后,三个人无言,气氛低迷中,最后谈了点别的,力宏演唱会什么的。

这里先澄清,绝对不是歧视回教徒,只是惊讶,别无他意。虽然心里的希望还是熄掉了,帅哥啊,还是无缘啊。

然后,我就说了点别的好笑的事儿。说得雁喝的布丁奶茶差点喷到我脸上,镅的抽搐笑声永无止境。(详情私下问我,那是个动作,这里描述不了)

突然,有两个男生从玻璃门外面走过...

雁:“看!就是那个,看到吗?帅吧?”
然后我们很努力地看。
雁:“你们不要看得那么明显啦,别人都望过来了。”
我叹气说道:“没事儿,当我们在看别的东西吧。”
看完了,镅说:“啊?你们说的,就——是——他?”
希望升起,我们回答:“是啊!”
镅皱眉头说:“哎呀,搞错了啦,我说的同学不是他,是另外一个人,不过今天也穿红衣。”
三个女生笑得东歪西倒,误会大了啊。然后冷静下来,觉得鱼缸挺冷的,决定到图书馆坐沙发椅睡觉。

走出门外,我们正准备下去,雁突然抓着我的手,煞有其事、特别认真地说:“佩珊,他不是bin啊,哈哈哈哈!谢天谢地啊!”

我极度无言,然后大笑不止,原来她还惦记着这个啊。

然后今天,三个女生,花痴了一下。我这儿船过水无痕,帅哥嘛,看着养眼就好,多难得啊?其他的,随缘。

另外两位,你们呢?呵呵。

No comments: